糖醋小萝卜

💮爬墙专用章

【逸真】我当时一定有病 壹(逸真童年记事)

放假放的我荡漾了,一荡漾就想犯病,吃药都不好使

这可能算是一个养成计划…吧?

年龄什么的不要问我,我说不奇怪就不奇怪

大家都是成年人,画风什么的就不要在意了


哦对了,副cp风刃/雪凛,我也不知道他们为什么会搞在一起…【摊手】

信我,我什么都不知道……

--------------------------------------------------------

自古最是无情帝王家。

帝王之路,也终究只是无数尸骨铺成的一个人的路。

十岁的风天逸不懂权术,不懂算计,甚至不懂死亡,他只知道,那个宠他任性胡闹的人走了。

再也不会回来了。

风天逸坐在台阶上,任大雪铺满他的肩头,抱着手臂尽可能的把自己缩成一团,说皇叔,我孤独,我寂寞,我冷。

风刃险些被杯里的茶叶渣子噎死…

看着自家侄儿蹲在自己脚边,挥洒着整容般的演技以及跟在他身边的四脸蒙比的儿童版南羽都F4,强忍着想把现任羽皇踹出去的冲动,深深的叹了口气。

妈的智障!

你还孤独寂寞冷!你他妈分明是想出去玩!这南羽都还有哪家孩子是没被你霍霍过的吗!

可是这么大的孩子不就是想着玩么?但是风天逸可不是普通孩子啊……

风刃自己在这边天人交战,纠结的要死,这狠心也不是,惯着也不是…

皇兄你走的太早了……你家熊孩子我可看不了了啊……

一边雪凛憋笑憋的直抽抽,差点就要打嗝了。

风刃瞪着雪凛一眼,忽然计上心头,说道,雪大人家里正好有与你年龄相仿的孩子,天逸你不妨去走动走动。

雪凛当即就摔了杯子,风刃你什么意思啊?

风刃淡淡的道,年轻人互相多走动有什么不好?咱俩不就是例子吗?

雪凛都要跳起来了,有你这么惯孩子的吗?你惯着他也不用霍霍我妹妹呀!

风刃笑道,谁要霍霍你妹妹了!再说了,我们皇家就这么一个孩子,我惯着他怎么了?

雪凛不服气,你们家没孩子你倒是生啊!

风刃挑眉,你以为生孩子那么容易吗?你生一个给我看看?

雪凛桌子拍的震天响,我要是能生我早就给你生了!你以为我不敢吗!

风刃也站起来了,这话可是你说的!有本事床上打一架啊!

雪凛长袖一舞,来呀!怕你啊!

风天逸早就习惯了这俩人吹胡子瞪眼,又干打雷不下雨,一边摇头一边蹦跶的带着南羽都F4出了宫,不是很懂也不想懂你们成年人!

雪凛有个宝贝妹妹叫雪飞霜,风天逸是知道的,但是被雪凛藏得太好了,他们一直也没见过。

第一次见雪飞霜的时候,向从灵就情不自禁的呆住了,谪仙一样的那人,仿佛整个人都雾蒙蒙的,弥散着圣洁的光。

向从灵拉拉雨瞳木的衣角,瞳木你知不知道这是什么样的感觉?

雨瞳木点了点头说,我知道,听说这叫白内障,我奶奶看人也这样,不好治。

那时的雪飞霜还小,演技还不够成熟,只能按照套路来,维持了端庄的形象几分钟后就有点绷不住了,这几个人怎么一直看我还不说话?不是应该夸我好看善良美丽又端庄,聪明可爱又大方吗?怎么不按套路出牌呢?

于是雪飞霜拧了眉,语气有些不耐烦,你瞅啥呢?

祖籍北方的向从灵情不自禁的就接了一句,瞅你咋地?

可以的我的哥,少年我佩服你的勇气。

风天逸眼睁睁的看着向从灵被雪飞霜一个小女孩扯着领子拖走,翻了翻他高贵的眼白,哼,宛若一群智障。

雪飞霜走了以后,院子里剩下的几个孩子明显胆子大了许多,一个男孩竟然扯了扯风天逸的袖子,陛下我带你去看一条狗怎么样?

风天逸把袖子抽回来,不屑的道,不去,狗有什么好看的。

那男孩道,这狗不一样,他会哭,哭起来可好玩了!

风天逸想了想也没什么事干,就点点头同意了,随着几个孩子一起,浩浩汤汤一行人去了雪家甚是偏僻的别院。

那院子的门是关着的,雪家的孩子就冲上去拍门,羽还真!羽还真你出来!你快出来!

风天逸又想翻白眼,一条狗还连名带姓的起名字,你们真是闲出屁来了。

可是叫了半天里面也没动静,一个男孩就说你这么喊不行!他现在学聪明了是不会出来的!你看我的!

说罢又拍了拍门,喊道,羽还真我这有糖块!还有糕点!你要不要?你要是不出来我可走了啊!

风天逸简直想笑,你跟狗说这个狗能听懂吗?你丫是不是脑子有泡?

结果风天逸还没想完门就吱呀一声开了,探头探脑的出来一个糯米团子一样的小娃娃。

风天逸怎么也没想到,他们口中所说的叫做羽还真的狗,竟然是个不过五六岁的娃娃!

不过这奶声奶气的样子,倒真是像极了刚出生的小狗狗。

那娃娃还没看清人,就被人一把从门里抓出来了,挣扎着要逃走,却被之前叫门的男孩给按住了,男孩果真从怀里掏出个糖块,故意在娃娃眼前晃来晃去,你不要糖块了?

羽还真果然不挣扎了,乖巧的点了点头,说,要鹅!

风天逸在内心啧了一声,这舌头大的,把脸都撑圆了。

男孩见他不跑了,就撒开了手,得意的说,给你可以,你哭一个给我看看!我高兴了就给你!

羽还真刚想点头,就被另一个男孩制止了,不行不行,哭对他来说太容易了,咱们换一个,你要是能保证不哭,我们我就把糖给你怎么样?

羽还真犹犹豫豫的,没有直接答应。

风天逸心里点了点头,也不是太傻嘛……

男孩们见羽还真不回答,翻了翻口袋继续加码,我这还有一块糕点,也给你,怎么样?

羽还真愉快的点了点头!

风天逸简直没眼看,智障年年有,今年特别多啊……

男孩们立刻把手里的糖块举的高高的,逗弄着羽还真,来拿呀!来拿呀!

羽还真本身长得就小,再加上和这些孩子的年龄差,跳起来都够不到对方的衣袖,更别说手里的糖块了!

男孩们把糖块放到羽还真眼前,在他快抓住的时候猛然提高,引得羽还真焦急的跳起来却又无能无为了,翻来覆去的逗弄他,更有甚者,直接在羽还真的身前使绊子!

羽还真结结实实的摔了个狗啃屎,之后再倔强的爬起来去够男孩们手里的糖块,反复几次摔得实在是疼了,整个圆脸都皱皱着,一副泫然欲泣的样子,却死死的抿着嘴不肯哭。

风天逸在一旁看热闹,却越看越闹心,这个羽还真是傻子吗?这几个人摆明是在耍他,他怎么还这么坚持?

终于一次跌的很了,羽还真当即眼泪就疼出来了,男孩们立即起哄,你输喽!你输喽!羽还真你哭了!

羽还真一边摸脸一边说,我没夫我没夫!这不是我想夫的!不楞涮!

你就是哭了!男孩们轮番对他做鬼脸,小狗输了还不承认!

羽还真脸都花了,却仍然倔强的辩驳,我没夫!不楞涮!

够了!

风天逸莫名的心烦意乱,对着那群吵吵闹闹的男孩们吼道,把糖给他!然后都给我滚蛋!

所有人都知道风天逸是不能惹的,男孩们一窝蜂的散开,就只有羽还真还傻傻的站在那。

风天逸真是越看越来气,你智障吗?不就是一块糖吗!你没吃过糖吗!

羽还真缩了缩脖子,小心翼翼的摇了摇头,次…次过…

风天逸更气,一把夺过羽还真手里的糖摔在地上,那你干嘛还要求着他们!你就连这点骨气都没有?他们叫你是狗你就真当自己是条狗?

羽还真再也忍不住,哇的就哭了出来,一边哭一边捡地上的糖,我不似狗!我不似狗!

风天逸冷笑,你不是狗是什么?你看看你现在在干什么?

羽还真委屈极了,索性就坐在地上哭个够,哭的时候脸皱成一团,脸更圆了。

风天逸鬼使神差的走到羽还真身边,似乎有些明白那些孩子为什么喜欢看羽还真哭了。

好可爱啊……好想掐啊……

心动不如行动,风天逸伸出手,果然掐了一把水和泥,不过手感真是出奇的好!

不许哭了!风天逸故意板着脸,在哭我就把糖都扔掉!

羽还真果然害怕,一抽一抽的不敢大哭,脸还在风天逸手里拿不出来…

风天逸帮羽还真擦净了脸,掐起来果然更顺手了。

说说,风天逸捏着羽还真的脸面向自己,你为什么非要这糖不可?

羽还真默默的把糖块抱紧,娘次药…次药苦…有糖好些…

风天逸忽然心里有些不是滋味,拉着羽还真的胳膊起身,心里不住的嘀咕,这娃娃脸圆的跟雨瞳木似的,怎么身子这么单薄?

挽起羽还真的裤腿一看,膝盖处果然青紫一片。

风天逸又掐了掐羽还真的脸道,以后要是有人在说你是狗,你就跟他说拖出去斩了!就说是我说的!保证以后没人敢再骂你是狗!

羽还真听不懂什么叫拖出去斩了,但是不被人当狗总归是一件好事,于是一个字一个字的记下了。

风天逸看着羽还真认真背自己的话的样子颇为好笑,忍不住揉了揉他的头发,小奶狗!

羽还真脸立刻就垮了,皱在一起马上又要哭,里刚刚还唆不再骂我似狗!

风天逸开怀大笑,我和他们怎么能一样!以后只要我能说你是狗听见没有?你就只是我一个人的狗!

羽还真想了想好像也没什么坏处,于是痛快的点点头答应了。

风天逸再次蹂躏过羽还真的脸,天不早了,你回去吧,记住我说的话!

羽还真点点头,蹭蹭蹭的跑回了院子里。

风天逸有些意犹未尽,转身正欲离开,就听身后有人蹭蹭蹭的跑过来,正是刚刚离开的羽还真。

羽还真扬着脸笑的十分真诚,哥哥这个给里次!

风天逸不明所以的接过来,发现是一块包装精美的的点心,而且这点心他太熟悉了,每次雪凛来都会点名要打包带走的点心。

这对风天逸来说根本是司空见惯,可是对羽还真来说简直就是稀世珍宝,想到这风天逸竟然有些感动,你把这个给我?那你自己吃什么?

羽还真小心翼翼的张开了嘴,风天逸这才看见他舌头竟然红肿一片,隐隐的还有些溃疡。

怪不得说话这么大舌头。

羽还真没心没肺的笑着,眼睛眯的像月牙,桑次素艾倒磕坏了色头,还没好次不了。

风天逸拿着糕点在手里掂了掂,那你娘怎么办?

羽还真愣了一下,再次没心没肺的笑起来,没四他们明天还会来的。

别笑了!

风天逸掐住羽还真的脸,他当然知道羽还真说的是那群恶劣的男孩,一想到这他嘴里突然苦涩的发紧。

像个傻子!

羽还真被他凶的莫名其妙,只得呆在原地不敢动。

风天逸甩了甩衣袖头也不回的走了,快回去吧!你今天晚饭有鸡腿吃!

麻麻这个哥哥尊的好帅好高贵啊……

--------------------------------------------------------

听说…你家有个孩子叫羽还真?风刃突然问道。

嗯…雪凛心不在焉的应着。

你们雪家的孩子怎么会姓羽?

雪凛白眼一翻,我哪知道!

风刃哦了一声,看来你很不喜欢他呀?为什么?

因为飞霜喜欢他!雪凛气的牙痒痒,那个小胖子哪里好了?

风刃啧了一声,死妹控,你这是嫉妒!

雪凛回头瞪着风刃,我说你有完没完?会不会揉腰啊?不会揉别揉,我找别人去!

风刃倒是不在意的笑笑,炸了毛的猫就得顺着摸,是我错,是我错了!

雪凛气鼓鼓的没有说话。

风刃自是知道雪凛的死穴,轻笑一声,天逸对那小孩也很感兴趣,去你们家就好像跟他玩来着。

也不知是不是风刃揉错了位置,雪凛直接窜起来哈哈哈的大笑出声!

雪凛在内心大呼一声干得漂亮!风天逸这个小恶魔离飞霜越远越好!羽还真简直应该加鸡腿!

但是作为一个演技成熟的资深玩家,无论内心多么雀跃表面上一定要风轻云淡,雪凛拧着眉,瞪着风刃,你到底会不会揉呀!

风刃挑眉,诚心找茬是不?

雪凛梗着脖子,我看你才是想打架吧?来呀!谁怕谁呀!

风刃暗了暗眸色,直接扑过去,是你逼我动手的!

--------------------------------------------------------

羽还真望着盘子里的三个鸡腿一脸蒙比,幸福来得太突然……

麻麻…我似不似应该控计我计几?

--------------------------------------------------------

嗯,完了。



所以我究竟写了什么……

也不知道还有没有下次犯病的时候……

不收刀片只收药……


评论(17)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