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醋小萝卜

💮爬墙专用章

【逸真】我当时一定有病 贰(逸真童年纪事)

是的我又犯病了……

这次依旧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这里是   ……


副cp风刃x雪凛,并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搞在一起的

话说好多人都觉得甜,这让我不禁怀疑自己,难道我写的是糖吗?

没人觉得这糖里有玻璃渣?

我就是喜欢你们天真的样子~

是你们让我写的啊,不要后悔【贱笑】

--------------------------------------------------------

风天逸觉得自己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以前风刃都不准他出门,现在有事没事就把他往雪家赶,美其名曰,平时多沟通,世界大不同!

风天逸撇撇嘴,扯淡。

你当我瞎啊没看见雪凛成天的往你那跑?每次都捂着腰骂骂咧咧的不肯走?

风天逸实在不明白,打架有什么好玩的?尤其是每次都输?

雪大人每次都输,怎么还总是和皇叔打架?风天逸想不明白,皇叔你就不能让着点人家?

天逸你还小不明白,风刃端着杯子一脸深沉,有些事情可以输,有些事情却输不得,输了那就是一辈子的事……

怕输就怕输呗,还说的那么好听!风天逸白眼一翻,妈的智障!

风刃遥遥的看见雪凛已经进了宫门,抬腿不耐烦的踹了风天逸一脚,不愿意出去玩就给我回去练鞭子去!

风天逸倒是乐得装傻,大喊一声雪大人祝你今天反败为胜!然后扯着F4头也不回的就跑了!

他才不愿意在宫里憋着和风刃相互用便秘脸对望,更不用说雪家还有那让人爱不释手的小奶狗!

风天逸没看见的是,雪凛听到这话眼睛都亮了,望着风天逸的背影竖着大拇指足足有三分钟,天逸这孩子好啊…将来肯定是个明君!

风刃眼睛都不抬,童言无忌你也当真了?雪大人的脑子莫不是被狗吃了?

雪凛冷哼一声,何止脑子,我整个人都被狗舔了!

哦?风刃终于放下杯子,那是舔的你不舒服?

雪凛挑着眉,狗好自然是舒服,舒服极了!

那……风刃不着痕迹的凑近,是不是应该有赏才对?不知道雪大人会赏些什么呢?

雪凛故意迎上去,赏你……再舔一遍如何?

话还没说完,雪凛就被风刃一把扯到怀里,卧槽风刃这光天化日的,你还要不要脸了!

有了你还要脸做什么?

出了宫门的风天逸只能听见雪凛意味不明的哀嚎,哎,皇叔果然不懂事,看来今天雪大人依旧很坎坷……

--------------------------------------------------------

风天逸提着糕点来到雪家的时候,意外的看见雪飞霜竟然也在羽还真家的小破院子里。

郡主!向从灵眼尖,第一眼就看见了雪飞霜,那人端坐的模样甚是好看,有一种迷雾蒙蒙的美,就是那种隔着毛玻璃看雾霾的心痒痒的感觉!

向从灵扯了扯雨瞳木的衣角,你能明白这种感觉吗?

雨瞳木点点头,我明白,有点散光是正常的,不会比白内障难治。

不过兄弟你这眼睛是不能好了……毛病太多了……

风天逸不明所以,雪飞霜可是雪家的掌上明珠,怎么会出现在这个穷酸的小院里?

雪飞霜连看都不看他们,专注的掐着羽还真的脸蛋,连哄带骗的说,啊……

羽还真紧闭着嘴就是不肯,还妄图把脸从雪飞霜的手里扯出来。

雪飞霜当即一拍桌子,大喝一声,你还敢躲!长本事了是不?

向从灵直接看呆了,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发脾气都这么好看!

雨瞳木眉毛都快打结了,从灵你现在真的看得见东西吗?

羽还真吓得一哆嗦,风天逸当即就不愿意了,把羽还真扯到怀里护着,雪飞霜你发什么疯呢?

雪飞霜也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小公举,才不管你风天逸是不是南羽都的皇呢!我跟我弟弟说话呢你别捣乱啊!

你弟弟?风天逸看看雪飞霜的瓜子脸,再掐着羽还真的向日葵脸,你别说还真是同根生啊!

雪飞霜不再理他,对着羽还真招手,还真你过来。

羽还真看看雪飞霜,再看看风天逸,一脸不情不愿的往雪飞霜那里蹭。

没蹭出几步就被风天逸我一把扯回来,雪飞霜你到底要干嘛呀?

我要给他上药啊我干嘛!风天逸你能不能不捣乱!雪飞霜把药膏往桌子上一砸,他那舌头都坏了多少天了,也不知道告诉我,这会儿都说不出话了!

风天逸知道羽还真舌头坏了,没想到这么长时间居然还没好,前几次就觉得羽还真话少就一直笑,以为孩子傻也没当回事,这回估计是疼的都说不出话了。

于是风天逸抱着羽还真坐在雪飞霜的对面,一伸手掐着他的双颊把嘴掰开了,舌头伸出来!

羽还真疼的不行,又说不出话,只能呜呜呜的挣扎,细皮嫩肉就是有这点好处,滑溜溜的脸蛋风天逸没掐住,没几下还真的让羽还真挣脱开了,小短腿蹭蹭蹭跑的飞快,没几步就到了院子门口。

拦住他!风天逸大喝一声,想跑!反了你了!

月云奇杜若飞简直要跳起来,终于有我们镜头了!

羽还真见此路不通,当即转了个弯,仗着对地形熟悉又身小灵活,把F4溜得团团转,跑不出去也没被抓住。

雪飞霜穿着裙子不方便,倒也乐得看着他们打打闹闹。

向从灵看雪飞霜正起劲,又开始故意放水,气的风天逸都快炸了,只得亲自上阵。

羽还真跑过风天逸身边的时候差点让人抓住了衣服,可没想到风天逸被自己的披风绊了个跟头,极不优雅的趴在了地上。

风天逸这一声哎哟可是吓坏了所有人,也不再抓羽还真,急急忙忙的去看风天逸。

风天逸趴在地上半天没起身,心想,妈的丢死人了……

F4手忙脚乱的把风天逸扶起来,扫净了身上的灰,还好刚下过雪摔也摔不坏,就是掌心蹭破了点皮。

风天逸拧着眉瞪着呆在一旁不敢动作的羽还真,过来!

羽还真这回也不躲了,蹭蹭蹭的跑到风天逸身边,努力咽了四五口唾沫才勉强能说出一句话来,锅锅里没似吧?

这舌头大的?连哥哥都叫不清了?

风天逸因为羽还真的话气消了一半,但是不能丢了王者风范,仍旧板着脸,上药!

见羽还真怕疼又想要躲,风天逸忽然计上心头,摊开自己的手掌给羽还真看,我也受伤了,你不上药我也不上!

羽还真端着风天逸的手掌看了半天终于找到了那块米粒大小蹭破的皮肤,走也不是留也不是,只得愣愣的站在原地。

雪飞霜终于憋不住了哈哈哈的大笑,可以的我的皇,你这个不要脸我给满分!

向从灵的眼神又开始迷离,瞳木你知……

雨瞳木一把捂住向从灵的嘴,你憋缩话!

风天逸再次把羽还真抱在怀里坐在雪飞霜对面,一会就好了,不要怕。

羽还真还是一脸惊恐,风天逸觉得他又要跑,狠了狠心偷偷抠着自己手掌的那块伤口,果然给抠出血来,再次摊开给羽还真看,你不上药我就不上,你要看着我流血而亡吗?

羽还真果然不挣扎了,对着雪飞霜慢慢的吐出舌头,肉肉的小舌比上次更加红肿,溃疡已经蔓延到正面,风天逸看着都觉得疼,也不知道这孩子这几天是怎么忍住疼还一直哥哥哥哥的喊他……

雪飞霜用纱布挑了点药,刚沾到伤口羽还真眼泪就下来了,顺着鼓鼓的脸颊一直流进领口,舌头伸出来又不能哭出声,憋屈的模样实在是让人心疼。

风天逸竟然也不嫌弃,一点点的帮着羽还真擦鼻涕眼泪还有口水,不停的哄着,再忍一下,等舌头好了就有糕点可以吃了,晚饭还有鸡腿好不好?

等到上好了药三人皆是筋疲力竭,风天逸袖子都湿了大半,羽还真更是已经哭抽了,缩在风天逸的怀里一下一下的抽着,风天逸就心疼的给他顺气。

雪飞霜对着风天逸勾勾手,该你了。

我?风天逸指着自己,我怎么了?

羽还真上好了药不能说话,直接扯着风天逸的手放在桌子上,风天逸这才想起来自己手掌伤了。

风天逸本想说这点小伤就不用了,但是看着羽还真担心的眼神很是受用,就说那来吧。

雪飞霜刚碰到风天逸就听见嗷的一声,风天逸差点就把怀里的羽还真给扔出去,雪飞霜你要死啊!你这是上药啊还是锄地啊!有你这么大劲的吗!

雪飞霜不耐烦的敲桌子,风天逸你够了啊!你个男孩子这么矫情丢不丢人啊!这点小伤就嗷嗷叫的也不怕丢你们皇家的脸!你看看你都不如我家还真!

风天逸说你快拉倒吧,羽还真流的眼泪都能养鱼了!

雪飞霜看看眼睛已经哭肿了的羽还真,有些心虚的吐吐舌头,一甩手走了,切,至于的吗!

鉴于雪飞霜手太黑,给羽还真上药的任务风天逸便当仁不让的接下了,虽说风天逸温柔了点但是也架不住上药的疼,所以每次捉羽还真上药就跟捉老鼠没什么区别。

F4恪尽职守的守在羽还真家小破院子的四个角落,确保羽还真逃不出去,剩下风天逸和羽还真俩人围着庭院中央的石桌转来转去,终于把风天逸给转烦了,羽还真你过不过来!

羽还真摇摇头,鼓着脸憋着眼泪,当真一副我见犹怜,委委屈屈的讨饶,哥哥疼……

这药膏甚是有效,羽还真说话已经没了之前的大舌头,口齿伶俐了不少,更学会了变着法子的和风天逸撒娇,害得风天逸每次都觉得自己是在造孽。

妈蛋我明明是为了他好!风天逸把内心的小天使赶出去,狠下心来瞪着羽还真,别让我逮着你!

风天逸又开始和羽还真绕着石桌追逐,几圈之后风天逸一个假的不能再假的假摔,做作的跌倒在地,哎呦哎呦的喊着疼。

其实风天逸早就摸清了,羽还真就吃他这个套路,果然小孩立刻就颠颠的跑到人身边,用肉乎乎的小手呼噜着风天逸的膝盖,哥哥你疼不疼?摔坏了没有?

疼!风天逸不要脸起来连自己都怕,一把抱住羽还真不撒手,一会我给你上药,然后你给我上药好不好?

哎哟卧槽?以前就捏脸了怎么没发现这小子的肚子这么好捏?

瞳木?你有没有觉得…向从灵思索了五秒,辣眼睛?

雨瞳木这回是真真切切感觉到了,思索着要不要跟自家老爹反应一下,把眼药水变成皇宫福利的一部分。

一来二去的,风天逸竟然迷上了和羽还真摔跤的游戏。

讲道理啊,风天逸也算是个挺拔的少年,被一个刚刚过腰的奶娃娃放到按在地上这种事是根本不可能发生的,可是架不住羽皇乐意不是?

风天逸再一次将他整容般的演技发挥到极致,借着羽还真的推力仰面躺在地上,说着你赢了你赢了,我家真真最厉害了!

任由小奶狗骑在他身上得寸进尺,再趁着羽还真不备,掐着他的脸挠着他肚子上的软肉,看着小奶狗咯咯的缩成一团,奶声奶气的求他,哥哥我错了……

为什么雪凛一直输还喜欢和风刃打架的原因,那一刻风天逸好像忽然懂了。

--------------------------------------------------------

风刃看着盘子里单调的茶点,不由得有些恼怒,最近御厨怎么回事啊?我皇家连一些拿得出手的糕点也没有了?

总管大人尴尬的满头是汗,一脸有苦说不出的模样。

风刃不耐烦的敲敲桌子,说!

总管立刻扑通一声跪在地上,回王爷,糕点本来是有的,只是之前雪大人和陛下各提走一盒,说是飞霜郡主喜欢,新的还没来得及做好,望王爷息怒……

两盒糕点?风刃掏了掏耳朵确定自己没听错,雪凛你是养了头猪吗?

雪飞霜:exo me?

羽还真抱着两食盒的糕点傻笑的不能自持,麻麻今天真真依旧很幸福~

--------------------------------------------------------



完了。

又想看后续的告诉我一声,

咱们青山不改,绿水长流,有缘再见…



你看我就说我有病😂,你们还非是不听呢……


评论(16)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