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醋小萝卜

💮爬墙专用章

【逸真】我当时一定有病 叁 (逸真童年纪事)

有病  

不过其实不看好像也没什么影响……

口亨!

副cp风刃x雪凛,并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搞在一起的

这次太子上线了,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

南羽都这几日戒备森严,似乎是到访了什么不得了的人物。

雪凛这几日也是忙的脚打后脑勺,连带着雪飞霜一起也是终日不见人。

一猜就是风天逸在搞事情。

果然没过几天,各种消息铺天盖地的散播开来。

人族太子首次访问南羽都,羽皇及摄政王在祁阳宫亲自接见,就人族羽族关系和共同关心的重大问题坦诚、深入、友好交换了意见,并达成一系列重要共识。

飞霜郡主月下惊鸿一舞宛若谪仙,获众人盛赞,澜州第一美人初长成。

羽皇与人族太子相见恨晚,双方互赠两族特色礼物,并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

羽还真手指轻巧的在鼓起双颊来回敲打着,真的是这样吗?

这还是我认识的那个日天日地日空气的风天逸吗?

真相只有一个!

人族女皇不知道抽了什么风,送了拜帖说再过几日就是中秋月圆,想值此佳节来临之际,进行一场文化与艺术的碰撞,人族太子与国师带领的访问团,不日将会抵达南羽都。

风刃看了拜帖都乐了,妈的这不有病吗?你们过中秋我们又不过,再说了你不留儿子在家好好过节出来瞎溜达什么?跑这么远就为蹭顿饭?

不过既然来都来了也不能把人赶回去不是?

风刃当即大手一挥回帖一封,南羽都上下恭候光临。

史官纪录:人族太子首次访问南羽都,羽皇及摄政王在祁阳宫亲自接见,就人族羽族关系和共同关心的重大问题坦诚、深入、友好交换了意见,并达成一系列重要共识。

风天逸见到白庭君的第一面就十分的不爽,我已经够玉树临风的了,妈的这人竟然比我还高半头?

怎么办啊皇叔,我手痒,好想怼他!

风刃又怎么会不明白自家侄儿的心意,眉毛一挑,用眼神示意,别急,再等等。

为了配合节日气氛,羽族虽然不过中秋,却也举办了一个以花好月圆为主题的大型歌舞晚会。雪飞霜果然不负才女盛名,十四岁就已经出落的亭亭玉立,向从灵更是扯着雨瞳木的两只袖子一边擦眼泪一边擦口水,瞳木你知道吗,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呢……

雨瞳木说我不知道!你扯着我两只袖子没完没了的!我他妈全程背对舞台就看你擦鼻涕了,有本事你就放开我啊!

白庭君也目不转睛,情不自禁的为雪飞霜曼妙的舞姿鼓掌,飞霜郡主果然非同凡响。

雪凛眉毛都上天了,那是自然,还用你说!也不看看是谁妹妹。

而后又发现不对,白庭君的眼睛紧紧的黏在雪飞霜的身上,雪凛当即不乐意了,卧槽你这么紧盯着我妹妹是几个意思啊!但是碍于对方人族太子的身份想骂又不能骂,只能瞪着白庭君一直喝闷酒。

史官又记:飞霜郡主月下惊鸿一舞宛若谪仙,获众人盛赞,澜州第一美人初长成。

风刃看雪凛脸都憋绿了,点点头示意风天逸,你还在等什么?去吧!皮卡丘!

风天逸乐呵呵的站起来,说我与太子年岁相仿,也不必拘于什么身份之礼,太子初访南羽都,不如就与本皇一起,游览一下皇宫如何?

羽族的冷食实在让人有些不习惯,白庭君正愁怎么脱身呢,也没多想,好啊,那就恭敬不如从命,劳烦陛下了。

风天逸带着白庭君就往御花园走,不得不说羽族的修饰风格确实与人族大不相同,别有一番风味。

风天逸还像模像样的给白庭君介绍,太子你看看这座桥,太子你看看那湖边的石头,太子你再看看那棵树。

白庭君按照风天逸的介绍欣赏着美景,却没注意风天逸自始至终没动过地方,自己倒是越走越远。

风天逸算着距离差不多了,忽然丢过一把剑,说太子接着!

啊?白庭君一回头,一把剑呼地一声飞过来,差点没砸他脸上,还好白庭君反应快,不然这鼻梁肯定是保不住了。

这边风天逸也抽出腰间的鞭子甩了甩,光看风景有什么好玩的,久闻人族太子剑术小有造诣,要不咱俩比试比试?

白庭君掂了掂手里的剑,虽说比不上自己的那把佩剑,但手感倒也不差,仍然没多想,好啊。

风天逸挑起一抹冷笑,就等你这句话呢!

叭!

啊!

白庭君捂着手臂连连倒退,等会等会!我剑还没出鞘呢!你怎么不按套路出牌啊!

哦那对不起啊我没注意!风天逸笑的一脸狐狸样,那再来!

叭!

啊!

等会等会!白庭君终于反应过来,咱俩离这么远我不合适啊!我根本够不到你,这不是等着被你抽呢吗!

风天逸也不干了,你这人怎么那么那么多事啊!这位置是你自己站的,怎么着?我还得让你走过来再出手?等着被你捅呢?

那你也不能上来就抽我啊!我还没准备好呢!你都抽我两下了!

呵呵。风天逸挑着眉,我武器长怪我喽,有本事你也用鞭子啊!

这边吵得不可开交,那边也是火急火燎,人族国师听到一声鞭响就暗道不好,也不顾什么礼仪姿态的就往花园冲,果然见俩人互不相让的对峙着,自家太子更是衣服都被抽开了。

这是怎么了?太子你没事吧?

没事!白庭君咬着牙,今天算是让风天逸给算计了!

见人都来了,风天逸这才慢悠悠的收起鞭子,我和太子切磋呢,下手没顾忌到轻重,太子没伤到吧?

没事,许是没吃晚宴的缘故,羽皇的力气也不怎么大!

风刃见俩人又要斗起来,赶忙上前一步,好了,没事就好,今天天色已晚,太子更是舟车劳顿,还是早点休息吧,有事明天再议。

史官再记:羽皇与人族太子相见恨晚,双方互赠两族特色礼物,并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

雨瞳木生无可恋,我羽族人的眼睛都是怎么了?

第二天人羽两族正式会面,终于开始讨论国家大事了。

风天逸作为羽皇,虽然没什么发言权,但人是必须到场的。但让他万万没想到的是,白庭君居然跑了!

我族太子昨日偶感风寒,未能出席,还请各位海涵。国师说罢还狠狠的瞪着风天逸,意思是都怪你都怪你!

风天逸心说我冤啊!我两鞭子都抽他胳膊上了还没抽坏!怎么就给他抽感冒了呢?早知道白庭君会借此逃会,说什么我也不跟他打架啊!

风天逸幽怨的看着风刃,皇叔我也好想出去玩啊……

咳…风刃轻咳一声,假装没看见风天逸的眼神,太子还是应该多休息保重身体才是。

风天逸在皇庭里受罪,白庭君可是乐得清闲,他太子的身份虽然高贵却也局限,自然要把握这种公款吃喝的机会好好游玩一番,于是避开了各路眼线就撩出了宫。

第一站自然是去找雪飞霜。

原因更是单纯不做作,毕竟在这南羽都里,白庭君也叫不出别的名字了。而且白庭君想给易茯苓买个礼物,思来想去还是雪飞霜最为合适。

等到了门口,白庭君才意识到一个十分重要的问题。

妈的我进不去……

白庭君绕着雪府来回溜达,就这么回去也太丢脸了……可是该怎么办呢?

哦嘟嘟嘟嘟对!我想起来了!还有机械鸟!白庭君简直被自己机智哭了,我进不去,叫雪飞霜出来总可以了吧!

白庭君随便扣了块墙皮,在机械鸟的翅膀上勉强涂了个速来,白庭君,十分庆幸羽族的字简洁明了,这换成人族的字恐怕他也就只能放飞自己了。

展翅吧!机械之翼!白庭君哈了口气,牟足了劲儿朝着墙那头扔了过去!

只见机械鸟在空中停留了数秒,一个振翅,越过墙头就直直的掉了下去。

啊!那头发出一声惨叫。

白庭君尴尬的挠挠头,哎呀,好像记错了,机械鸟不是传信用的……

白庭君转身欲跑,还没走出几步就听旁边的侧门吱呀一声,一个稚嫩的童声喊道,哎别走别走!你的鸟!

小孩?白庭君一下子就踏实了,转过身,果然就看见一个七八岁的小孩颠颠的朝他跑过来。

白生生的额头上还顶了个好大的红包。

哥哥,你的鸟!羽还真似乎不觉得疼,把那只掉了翅膀的机械鸟举的高高的,真好看!可惜摔坏了……

在看见白庭君的眼睛的时候忽然愣住了,你是人?

白庭君故作淡定的点点头,心想妈的难道你不是吗?而后又看着人家孩子脑袋上的包有些心虚,好看吗?喜欢就送你了!

真的吗?羽还真眼睛都亮了,但还是恋恋不舍的把机械鸟往白庭君手里递,还是不好,这只鸟很特别,和平常的机械鸟都不一样,肯定很珍贵!你还是拿回去吧!

那是自然!这可是澜州第一机关大师的手笔!白庭君无不自豪的道,看见羽还真更加渴望的眼神,便把鸟往他怀里塞,没事没事!你收着吧!我家里还有呢!

见羽还真还在犹豫,白庭君道,这样吧,你帮我个忙,然后这鸟就送你了,怎么样?

羽还真不住的点头,你说吧我一定帮忙!

那好,一会你帮我叫雪飞霜出来,就说白庭君找她!白庭君比了个嘘的手势,记住,偷偷找她!

这恐怕不行……羽还真犯了难,飞霜姐姐在上课,这会儿肯定出不来!

啊?这样啊……白庭君无比的失望,羽还真比他还失望,抱着鸟一脸生离死别的样子,这鸟……还你……

白庭君其实并不想要这机械鸟,这鸟是他带来路上玩的,早就被他弄坏了,一直也飞不起来,更何况也不是什么稀罕物件。

要说羽还真的委屈脸,天底下可没几个人躲得过,白庭君也有幸中了招,十分怜惜的摸了摸羽还真圆滚滚的脸蛋,没事你留着吧!

不行不行!羽还真却是十分倔强,我怎么能随便收你的东西!

哎?白庭君忽然注意到羽还真虽是男孩子,却梳了个俏皮的小辫子,头上的发饰虽不是十分贵重,也是灵动可爱。

你知道在那能买到好看的发饰吗?

羽还真点点头,雪飞霜特别喜欢把羽还真当作女孩子来养,逛街买衣服买发饰根本少不了拉着他,偏偏风天逸也觉得可爱,在两位大家长的淫威之下,羽还真早就成了这些店铺的熟客了。

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

白庭君抱着一袋子的战利品喜不胜收,心想苓儿见到一定开心坏了,又顺手摸了摸羽还真的长发,今天真是谢谢你了!

是我谢谢你才对!羽还真扬起笑脸,谢谢你送给我这么贵重的礼物!

白庭君有些不好意思,刚想说些什么,就听到响亮的破空之声,眼疾手快的推了羽还真一把,俩人这才堪堪避过呼啸而来的鞭子!

风天逸你发什么疯!白庭君气不打一出来,这一鞭子要是抽脸上,不得把人抽傻了!

羽还真你给我过来!风天逸本来就不爽白庭君的落跑,看着羽还真竟然和白庭君一起有说有笑,更是气急败坏,太子不是病了吗!怎么有空在这诱拐小朋友!

白庭君一想到开会的事情,心情就立刻美妙了,再加上他没带佩剑又抱着东西,跟风天逸打架只会吃亏,当即决定好汉不吃眼前亏,我才不跟你逞这个口舌之快!

是病了不假,我这就回去休息,不劳羽皇费心!

说罢转身就走一点不恋战,假装没看见风天逸在他背后直跺脚。

风天逸想追却被羽还真扯住,死活不让他走,羽还真你给我松手!我抽你了啊!

哥哥你们别打架!羽还真抱着风天逸不撒手,白庭君是好人,他还送我礼物了呢!

风天逸抱着手臂阴阳怪气,呵!一个礼物就把你收买了?我送你那么多礼物怎么不见你说我好呢?

羽还真又扑到风天逸到怀里,哥哥最好了!哥哥是天下第一大好人!

风天逸很是受用,气消了大半,这还差不多!刚想抬手赏羽还真一记栗子吃,这才后知后觉的发现,哎?羽还真你要长角了?

什么?羽还真不明所以的摸向额头的肿块,没轻没重的差点疼哭了自己。

风天逸一阵无语,人怎么能蠢到这个地步?你呀,果然是个羽人的!人的身子鸟的智商!

羽还真自知理亏,虽然一脸委屈,但也强忍着眼泪没有哭。

有长进啊,小奶狗!风天逸被羽还真的模样逗得心痒痒,坏心眼的蹂躏起羽还真的脸,不过脸还是一样的软胖!

羽还真躲不过又挣不开,只能讨饶,哥哥我带你去看个好东西!

风天逸对此表示不屑,切!你能有什么好东西?

羽还真拉着风天逸进了雪府,迫不及待的给他展示白庭君送的机械鸟。

哥哥你看!这机关可厉害了!它和别的机械鸟都不一样,你看他的轴承和齿轮!还有这个!他翅膀的设计和连接简直太精巧了!还有这里……

好了好了!风天逸则是找来活血化淤的药膏,把羽还真抱在怀里给他上药,没看出来你还挺能说的,你倒是说说他到底有什么好?

它能飞!飞的高!飞得远!

哦?那你飞一个给我看看?风天逸自是不信,这只坊间玩具他见多了,最多也就是扑腾两下,根本就算不得上飞。

可惜它坏了……羽还真有些挫败,但马上就乐呵呵的看着风天逸,不过它能飞!肯定能飞!

风天逸扫了一眼机械鸟残破的翅膀,看见白庭君歪歪扭扭的名字就气不打一处来,切!破玩意!

他不是破玩意!他肯定能飞!羽还真梗起脖子,我会把它修好!

就你这个鸟的脑容量?别做梦了!风天逸冷笑,更是反感羽还真的顶撞,手上不觉用力,揉着羽还真的额头撒气一般的狠。

羽还真抿着嘴不说话,赌气似的也不看他。

半晌风天逸才觉得不妥,羽还真眼眶都憋红了也不肯开口,他不自觉地心头一疼,捏了羽还真一把肉肉的脸蛋,你呀你……疼不疼?

羽还真摇了摇头,眼泪竟带了泪水,坚定的看着风天逸,我会把他修好的!

好好好,我信你!风天逸无奈的顺了顺羽还真的头发,我们还真就是心灵手巧,等你修好了,一定要给我看看!

羽还真这才扬起笑脸,也不记仇,等我修好了,让他做一只真正的雄鹰,我便把他送给你!

真正的雄鹰……风天逸呆了呆,说好,那我便等着你。

哥哥,你给他取个名字吧,好吗?

就叫……清风吧。

清风?羽还真偏了偏头,为什么?

哪那么多为什么!我就是喜欢不行啊!风天逸掐着羽还真的双颊,不叫清风叫什么?小奶狗?

羽还真胡乱的挣开风天逸的掌控,忽然板住脸,来人,拖出去斩了!

风天逸先是一愣,而后反应过来,开始搔羽还真身上的软肉,好你个羽还真!竟敢学本皇说话!当真以为我不敢打你吗!

小奶狗!有胆子你别跑!

--------------------------------------------------------
雪飞霜今天舞蹈课扭了脚,下了课来看羽还真的时候准备顺便上点药,结果居然只看见一个空空如也的药瓶。

药呢?还真你最近又受伤了?怎么用的这么快?咦?你脸怎么了?怎么满脸油呼呼的?风天逸你笑什么?你带我弟弟又作什么妖了?怎么都浑身一股药味?

等等?一股药味?浑身?

--------------------------------------------------------

苓儿,这些都是我特意为你挑的!喜欢吗?白庭君献宝一般的将他买的纪念品堆在易茯苓面前。

好……别致啊……

看着这一堆齿轮螺丝改锥锤子的小发饰,还有那些叫不出形状的羽毛堆积物,易茯苓真的有些笑不出来,讲道理啊,你这真的是特意买给我而不是特意买给我爹的?

这个人以后可是人皇啊……谁来救救人族的审美啊……

等等?白庭君喜欢我?他什么意思?我哪里很奇怪吗?

--------------------------------------------------------

雪凛:这章咱俩没谈恋爱啊?

风刃:哦,雪大人是迫不及待了吗?

雪凛:不是呀,我觉得吧,人族都来访了,咱们也得礼尚往来不是?王爷和陛下都不方便,不如我就代劳了吧。下章也别谈了。

风刃:我觉得吧……和人族的关系还是不要太好……

--------------------------------------------------------

嗯,完了。

请大声的告诉我,今天甜吗?

不过还是劝小伙伴们看都这里该撤退的就撤退吧……

我已经要不受控制了……

喜欢的盆友留个言吧,发现看留言好有成就感!

没准有四呢,你们说是吧?

【笔芯】



评论(22)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