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醋小萝卜

💮爬墙专用章

【逸真】谁说兔子不吃狐狸 3

太久没更我都有点忘了……

前文走起👉 【2】

把众所周知的剧情跳一跳,因为我也没看过所以没法写……

不要打我拜托了!

还有啊……

有件事大家可能误会了,就是蠢狐狸羽还真,不只是太单纯不做作,他就是真的蠢啊,科科。
--------------------------------------------------------

准备了十几页减肥计划的雨瞳木满心欢喜的出门,准备去风烟渡的餐厅好好地大吃一顿,一来犒劳一下自己这几天被学生食堂虐待的胃,二来不吃饱哪有力气减肥?

结果刚走到门口,就双手一抖计划全部散落在地上,雨瞳木抬头看了三遍门脸,这是风烟渡没错啊......

只见羽还真左手一个胡萝卜右手一棵白菜,一个人在偌大的食堂里正吃得开心。

雨瞳木一个箭步冲上去,抢下羽还真的胡萝卜,你你你!你怎么在这?

羽还真一脸懵逼,这不就我一个人吗?还有谁在吗?

你别打岔!雨瞳木气愤的拿着胡萝卜指着羽还真的鼻子,我问你为什么在这!

是本皇允许他过来吃饭的,风天逸不知何时来到雨瞳木的背后,恻阴阴的笑,你有意见?

雨瞳木一个激灵,妈妈不是我不减肥,这真是天要亡我啊......

风天逸不再理雨瞳木,转向羽还真,事情都办好了?

羽还真想起那个笑起来甜甜的,可爱的小姐姐,不住的点头,恩,我已经交给她了。

那就好。风天逸接过雨瞳木手里面的胡萝卜,不由得皱起了眉头,你怎么还在吃这个?

风天逸十分确定一定以及肯定,风烟渡里绝对没有这种奇怪的兔子食物!

羽还真扁了扁嘴,风烟渡里的菜都是肉,我不敢吃......

风烟渡吃饭又不收钱!想吃什么吃什么不就好了?风天逸不理解,白给的肉为什么不吃?这蠢狐狸不会是有什么毛病吧?

羽还真摇摇头,我怕吃了就喜欢了,以后就该吃不下这些蔬菜了......

风天逸不由分说的把羽还真面前的所有蔬菜都扔掉,以后吃不下那就不吃!这么大的一个风烟渡难道还养不起你一个蠢货?

羽还真眼睛都放了光,真的?

当然?风天逸挑起眉头,你不信我?想吃什么尽管说!

那......那我要吃生切十二品!末了犹犹豫豫的加了一句,行吗?

风天逸被他软软的态度给逗乐了,掐了一把水嫩嫩的脸,有什么不行的,等着,这就叫厨房给你做!

猝不及防一嘴狗粮的雨瞳木表示,向从灵你快来跟我换班我要瞎了!
--------------------------------------------------------

羽还真曾以为风天逸是霸道,孤独,甚至有些可怜的人,可是他忘了,风天逸是羽族皇者。

直到易茯苓生生受了风天逸一鞭子,羽还真才明白,羽皇的机会可不是随便给的。

羽还真强忍着泪眼睛都憋红了,几乎是跪着爬到风天逸的脚边,求求你,别打了……

风天逸本来只是想借着易茯苓挤兑白庭君,没想到羽还真竟然如此动情!不过只有一面之缘你们我就掏心掏肺了是吧?主上什么的都只是随便叫的是吧?

风天逸也不知道自己在气什么,就是越想越不爽,看着羽还真哀求的样子更是心烦,没忍住一脚将人踹了出去,你不过是我的一条狗而已!滚开!

风天逸出脚没轻重,羽还真毫无防备的被踢了个跟头,胸口火辣辣的疼,强压着喉咙翻滚的腥甜,眼睁睁的看着易茯苓再次被打的皮开肉绽……

这边羽还真挣扎着还想在求情,那边白庭君被几个人抓着都快挣脱,场面实在是混乱不堪。这场闹剧最终被星辰阁长老制止,易茯苓暂且关押改日行刑,羽还真连风天逸什么时候离开的都不知道,只看见白庭君心痛的样子觉得自责不已……

苓姐姐,我一定会救你的!

风天逸今天怼了白庭君,离计划又近了一步,心情大好,美滋滋的在院子里晃了半天,忽然觉得少了点什么。

哦对,羽还真呢?这都到饭点了怎么没见人?

风天逸忽然想起那一脚,自己在气头上没收力,羽还真当时脸都白了,趴在地上半天没起来。

是不是踹的太狠了?风天逸越想越觉得过意不去,要不还是去看看吧?

结果走到羽还真宿舍却扑了个空,风天逸不禁疑惑,这人能跑哪去呢?

妈的!这蠢狐狸不会去救人了吧?

风天逸火急火燎的赶去,果然看见向从灵和雨瞳木已经被人撂倒,在看插在脖子上那根细细的小针,可不是出自羽还真的流光飞环么!

再看看地上的食盒,不知道是羽还真攒了几天的口粮,风天逸都气乐了,厉害了我的蠢狐狸,为了易茯苓可算是下了血本了,当真是情深意重啊!

不过风天逸来不及多想,室内深处就传来一声痛苦的哀嚎,不用仔细辨认,风天逸也听得出那是来自羽还真的。

妈的蠢成这样还救人,你这是在增加副本难度你知道么!

风天逸几乎没多想就往里面跑,果不其然看见白庭君这个智障触发了机关,连累着关在笼子里的易茯苓跟着遭罪,羽还真在角落里忙着破解机关,看样子倒是没什么大事。

不一会,羽还真就惊喜的大喊一声,成了!

密室内隐约传来轰隆隆的机关声,风天逸看了看门口,暗道不好,快走,出事了!

回头一看白庭君还在那和易茯苓你侬我侬,白眼一翻头也不回的就走了,活该你们这对异性恋的!

羽还真也心疼易茯苓,可眼下不是缠绵的时候,只得扯着白庭君一起走,可是白庭君倔的像块木头,三拉两扯,倒是自己早些时候的伤一起疼了起来。

风天逸出了门就站在门口等,本来见着羽还真拉着白庭君走,结果没两步自己却落在了后面,风天逸不由得皱眉,最后关头和白庭君合作,才堪堪把人从门缝里拽出来。

石门重重的落下,风天逸有些后怕,还好来得及把人拉出来,但凡晚了一步,这蠢狐狸不是直接砸成地毯了?

羽还真莫名其妙的挨了风天逸一顿白眼,心想怎么羽皇陛下也会来这?

白庭君知道此地不宜久留,看羽还真还在发呆,一把拉起羽还真的胳膊就跑,结果还没跑出两步,就被一群人逮个正着。

羽还真一脸懵逼,怎么所有人都在这?

风天逸极不讲究的把羽还真推了出去,这事跟我无关啊,我就是跑得快了点,他俩偷入禁地被我抓个正着,师傅不要误会。

印池师傅一脸呵呵,妈的智障。

-----------------------------------------------------

风天逸想不通,为什么我也要关禁闭?难道我的理由不够完美吗?

羽还真哎呦一声,机关正好箍在他胸腹间,勒的他新伤旧伤一起疼,陛下您别动了,这个三连环就是这样,越动越紧……

风天逸冷哼一声,果然听话不再乱动。

白庭君对易茯苓心心念念,哎我看你刚才对机关十分在行,苓儿的机关可有法子解开?

一说到这个羽还真就泄了气,那个机关十分精妙,恐怕也就只有那位大师能解开了。

那位大师?哪位大师?

就是澜洲大地第一机关师机枢啊!我跟你说………

一说到机枢,羽还真就跟变了个人一样,兴高采烈的和白庭君交流着,风天逸越听越烦,你们够了啊喂!俩个猪脑子,能讨论出什么?白庭君你转过去,看看左边第二幅字画上写的是什么?

风天逸对白庭君进行智商碾压,解决了易茯苓的事情,世界终于安静了……

总觉得好像少了点什么?

羽还真,给本皇讲个故事。

啊?其实羽还真几乎都快睡着了,被点到名字一个激灵,什么?什么故事?

风天逸现在十分后悔当时为什么没有面对面的和羽还真绑在一起,他一定要人羽还真看看他发自内心的白眼。

就是你讲了一半的故事啊!今天给我讲完!不讲完不许睡!

哦……羽还真努力眨着眼睛保持清醒,我讲到哪了?

风天逸深深的叹了口气,讲到小男孩的父母要带他回家。

哦对对对!羽还真清清嗓子,继续讲。

小男孩问了他所有的朋友,可是大家都不愿意离开这个福地放弃修行,就只有天狐愿意和他一起离开。
男孩带着天狐回到了南羽都,见到了更多的人和物,也见到了他们之前从未见过的事情。男孩认识了更多的人,也结交了很多的朋友,可是这些朋友当中,却没有一个可以像他当年在山中那样值得交心。
不知不觉十年过去了,男孩逐渐长大,变成了一个英俊潇洒的男人,距离化形的时间也越来越近。在这期间他认识了一个贵族的女孩,女孩子温柔婉约,楚楚动人,让他情不自禁的想要靠近。
男孩和天狐说,他大约是爱上那个女孩了。
天狐并不太明白,男孩就笑着和他解释,当你有一天遇到一个想要无条件对他好的人的时候,你就明白了。
那个女孩来自于一个大家族,而男孩只是普通贵族的一个分支,于是男孩为了能够配得上女孩,他选择了参军,每天都勤奋练习,想要争取建功立业,希望有朝一日可以迎娶女孩回家,就在这个时候,男孩化形了……
出乎意料的是,男孩变成了一只猫,一只聪明,矫捷却没有任何战斗力的猫。
男孩伤心极了,他永远也成为不了那个可以配得上女孩的人了。他抱着天狐哭了很久很久,天狐感受到男孩的难过和绝望,可他还是不明白,为什么这样就不能和女孩一直在一起了呢?
男孩说,他想要陪伴她保护她,让他永远都不会受到伤害,可是他没有这个能力。
天狐说,我虽然不理解你的感情,但我们是朋友,我不想你难过,我可以帮你。
十年来天狐终于再次幻化成他本体的形态,而这一次他将耗损他的修为,与男孩的化形结合在一起,代替男孩原本的化形而存在。
天狐说,你不必为我难过,我的愿望一直是与我的朋友在一起,谢谢愿意一直成为我的朋友。
天狐变身的时候引起了不小的轰动,男孩很快就被人找到,并且重视起来,后来男孩终于不负众望,成为一名优秀的将领,也成功迎娶他心爱的女孩回家,他们幸福的生活在一起,繁衍了一个家族,世代保护着这片土地的安宁。

风天逸扭扭头,完了?

羽还真点点头,完了。

扯淡!风天逸不屑的撇嘴,果然故事都是骗小孩子的。

才不是!这是真的!羽还真气鼓鼓的反驳道,才不是骗人的!

那你说,你讲的这个雪山福祉在哪?狐狸后来怎么样了?男孩既然成为了一名优秀的将领,那怎么也应该名垂青史吧?他是谁?他的家族又是哪个?我怎么没听说过羽族有过这样的人!

羽还真说不过他,又不敢惹怒了风天逸,就只能倔强的小声反驳,才不是骗人的!

风天逸冷哼一声,报复似的扭动着身子,将三连环扯得更紧,傻子!

哎呦!

白庭君被机关禁锢的惊醒,怎么了?怎么了?回了南羽都之后呢?刚刚讲到哪了?

--------------------------------------------------

好久没写了,写的乱七八糟的…

就问一句,能不能不打脸?

最近真的需要发文攒攒欧气了……

争取下一章完结。





评论(7)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