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醋小萝卜

💮爬墙专用章

【逸真】大白免奶糖2 百鬼夜行

昨天拼死拼活终于在百鬼夜行里凑齐了莹草爸爸的碎片,结果今天就抽到了…抽到了…

妈蛋……捂脸哭……

再写个小段子,保佑我抽到茨木🙏

如果抽到小天使,我就写秦方长篇还愿!
---------------------------------------

作为一只独当一面的大妖怪,风天逸的霸道是出了名的,名声之大,十里八乡,无人不知。

当风天逸坐在树下假寐的时候,方圆百米连只鸟都不敢多嘴。

所以当他被人用豆子砸醒的时候,第一反应不是生气,而是好奇。

这个团子一样的小孩是活腻了吗?

小孩似乎没想过风天逸会醒过来,对上那双蓝色的眼睛的瞬间愣了愣,扭头就跑了。

啧,算你跑得快。

风天逸也懒得计较,闭上眼睛继续之前的梦,他张开翅膀在天空翱翔,终于找到那片寻觅已久的仙树林,里面的豆子早已鲜嫩多汁,轻轻靠近就开始大片大片的的落在身上……

等等?豆子?

风天逸睁开眼,果然又看见那小孩拿着一把豆子来砸他,右手还保持着投掷的姿势,被他抓个正着。

卧槽又来?

小孩被风天逸凶狠的眼神吓的一屁股坐在地上,连滚带爬的又跑了。

风天逸深吸了一口气平复心情,你是个大妖怪,你不能和小屁孩一般见识,睡觉。

当风天逸再一次被这个熊孩子砸醒的时候,风天逸觉得,是时候展现自己作为南羽都之王的实力了。

妈蛋你还没完了是不?

小孩这次没跑了,被风天逸一抬手就给抓过来了,风天逸将他拎到眼前,瞪着他,是不是没挨过流氓打?

小团子鼓着脸,要哭不哭的委屈模样,仿佛风天逸才是那个恶人,风天逸心累的揉揉眉心,算了下不为例。

抬手毫不怜惜的将人扔了出去。

小孩结结实实的摔了个跟头,鼻涕眼泪流了一脸,哭着跑开了。

然后第二天继续来砸他。

风天逸掐着小孩的脖子恨的咬牙切齿,作死是不?

狠了狠心,到底没舍得下杀手。

打断了小孩一条腿,将他扔回路边,风天逸头也不回的就走了。

世界终于清静了……

隔天向从灵来找风天逸沟通感情,风天逸一脸的不可思议,稀客啊,你不是认主了么?怎么有空来看我?

向从灵一脸你以为我想啊的假笑,想你了呗,顺便出来找点东西。

风天逸不屑的哼出声,扯犊子。

向从灵尴尬的转移话题,哎?你这怎么这么多豆子啊?

向从灵忙不迭的都捡起来,竟然有一大把,捧起来给风天逸看,你留着吃的?

呸!你才吃这个!你当我是鸟啊!

向从灵悻悻的摸摸鼻子,你看看你的翅膀,你当你不是啊……

当然了,向从灵也就只敢在内心腹诽一下,表面还笑呵呵的,那你要不要啊?你不要我拿走了啊!

风天逸白眼一翻,随你。

哎等会?风天逸转念一想,你要这个干嘛?

还不是飞霜……向从灵叹了口气,就是我主人,他弟弟前两天摔断了腿,行动不便,却非要捡别人家的豆子,可你说这百鬼夜行的日子都过去那么久了,哪里还有豆子?飞霜心疼的不行,为了稳住那小子,这不就把我赶出来了……

风天逸一听,心里咯噔一下,那小子什么样啊?这么倔强?

白白嫩嫩的跟个小团子似的,平时又乖又可爱,谁知道这回怎么这么倔……向从灵摇摇头,不说了,我走了。

你等会!风天逸拦住向从灵,豆子留下。

干嘛?向从灵一脸不解,你不是不要吗?

谁说的?风天逸呵呵一笑,这要是让你拿回去给那小子,挨砸的不还是我?

风天逸不由分说的把豆子抢过来,顺便把向从灵身上其他的豆子也都收走,我留着吃的!

向从灵:……exo me?

飞霜,我有点恍惚,可能需要爱的抱抱才能好起来……
-------------------------------------------

风天逸觉得自己是觉睡多了,才会闲疯了一样跟踪一个傻小子。

还是瘸腿的。

小孩似乎不觉得累,翘着腿一蹦一蹦的,手脚并用的在地上找着什么。

找到了!

小孩不顾自己灰头土脸的,单腿朝着地上那颗脏兮兮的豆子跳过去,却在到达之前,眼睁睁的看着那颗豆子慢慢的飘向风天逸手中。

你在找这个?

风天逸像是变戏法儿一般的忽然翻出一把豆子,递到小孩眼前。

小孩晃了晃,终于艰难的站稳了,看了风天逸半晌,才怯怯的点点头。

风天逸冷笑,然后用来砸我?

小孩犹豫了好久,终于再次点点头。

风天逸被小孩的耿直逗乐了,一翻手,直接将所有的豆子磨了个粉碎,洋洋洒洒飘散了一地。

风天逸本以为小孩会直接哭出声来,却没想这小团子一边流着眼泪,一边对他挤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

风天逸一挑眉,你信不信我把你另一条腿也打折?

小孩眼泪掉的更急了,却还是咧着嘴对着风天逸笑。

言而有信,是一个大妖怪必备的优秀品质。

双腿骨折,只能瘫坐在地上的小孩终于放声大哭,却倔强的扯着风天逸的袍子不撒手。

风天逸十分挫败的叹了口气,你到底想干什么?

我想带…带你回家。

风天逸眯着眼,你知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小孩哭得有点抽,仰着脸可怜兮兮的盯着风天逸,一刻都不肯放松。

姐…姐姐的式神说…说他在被…被姐姐用豆子砸中之前,就是一个孤魂野鬼,无…无依无靠的…是姐姐带她回家,他才…才不用在受苦……

我看见你经常一个人坐在树下,我不想让你一个人孤苦伶仃的受苦,我想让你跟我回家。

呜呜呜…跟…嗯…跟我…回…嗯…回家…呜呜呜……

小孩哭的不能自已,风天逸听的头都大了。

别哭了。

呜呜呜……

熊孩子非是不听呢……

风天逸蹲下来与小孩平视,你不哭,我就把这个送给你。

小孩揉揉眼睛低头去看,风天逸白皙的手掌里躺着一颗灰扑扑的豆子。

小孩抽噎着接过那颗豆子,一脸惊喜,将他扔向风天逸。

砰地一声,风天逸消失了。

小孩四下环顾也没看到风天逸的影子,不由得哭得更大声,仿佛天要塌了一般。

吵死了。

小孩一脸惊喜的抬头,一双金色的羽翼遮天蔽日,好像那才应该是空中的太阳。

风天逸伸出手将小团子抱在怀里,给人擦干眼泪,拍拍翅膀嚣张的飞过整片森林。

不是说要带我回家吗?你家怎么走?
-------------------------------------------

向从灵:以后我们就是一家人了,所以你是我的……弟妹?

风天逸:……

向从灵:哈哈哈!

风天逸:雪飞霜同意你入门了吗?

向从灵:……风天逸你不是人……

风天逸:你才不是人,你谈恋爱说情话,结果把我搭进去了!

向从灵:……exo me?飞霜,我有点懵圈,需要爱的……等等?我本来也不是人啊!说得好像你是一样?

风天逸:……
-------------------------------------------

小孩:到了,这就是我家!我给你介绍!这个是茨木,这是酒吞,那个是荒川哥哥,还有这个是青行灯姐姐!还有那个……

风天逸:……exo me?

小孩:哦忘了介绍,我叫安倍晴明。

风天逸:???
-------------------------------------------

这大概就是一个小孩误打误撞抽到ssr的故事……

完。

评论(16)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