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醋小萝卜

💮爬墙专用章

【逸真】谁说兔子不吃狐狸 2

有很长很奇怪的私设 【0】,前文走起👉 【1


剧情随便编的,因为我只看过cut……

结局还没想好?有什么建议吗?

总之,入坑需谨慎,因为作者总是有病。
--------------------------------------------------------

海蓝色的眸子,圆滚滚的脸,无辜的表情,泫然欲泣的模样。

风天逸只觉得肋下突突的疼。

妈的,怎么就突然想起那只蠢狐狸了?

风天逸表面假装漫不经心,悠闲的扣着指甲,说说,为什么想要加入菁英会?

羽还真早就被吓的一脸懵逼,谁能想到被他抱在怀里舔了两天的人竟然是羽皇陛下!

不过万幸的是,陛下好像没有认出我?

怎么办怎么办?总不能说因为菁英会月俸高伙食好吧?我该怎么办?

因为…因为仰慕陛下的高贵和威严…也因为…羽还真搜肠刮肚的想着借口,却不想被风天逸不耐烦的打断,撒谎,拖出去!

不!不要!一想到要被淘汰,羽还真突然生出一股力气,跪趴在风天逸身边,我说实话…

因为羽家已经没落,在星辰阁没人看得起我…羽还真越说越低落,想起自己连早饭都被克扣,还要经历菁英会非人的考核,就越来越委屈…

我若不出息,我娘也会因此受害…娘亲为了自己省吃俭用,日渐消瘦,自己真是不孝…

羽还真忘记了害怕,一双眼睛一瞬不瞬的看着风天逸,眼中充满祈求,请陛下给我一个机会!

风天逸挑起嘴角笑的邪肆,捏着羽还真肉嘟嘟的双颊,羽皇的机会,可不是随便给的。

只要陛下肯答应,我什么都愿意为陛下做!

风天逸不接茬,反而笑的更妖艳,那你化形一个给我看看。

羽还真说话都打哆嗦了,陛……陛下你在说啊…我还没成年…哪里会化形……

风天逸看了羽还真半晌,那人也只是低眉顺眼的跪在那里不肯承认,风天逸只觉得心烦意乱,不想再和任何人说话,好,记住你今天所说的话!

挥手斥退了所有人,风天逸独自在房间里,气的想要拆房子,好你个羽还真,竟然敢骗我!

那眼神,那脸蛋,还有这名字,不是当时山洞中的蠢狐狸又是谁!

当时的风天逸真是被猪油蒙了心,没多想以为羽还真只是只得了些灵气的野狐狸,可是今日一见,星辰阁设有禁制,平常的妖魔鬼怪根本无法靠近,那蠢狐狸不仅化为人形,又是瞳孔异色,看那模样打扮,不是羽族又是什么!

风天逸隐忍了这么多年,竟然被一个呆子知道了这惊天大秘密!

风天逸阴沉着脸,不自觉地起了杀心。

半晌却还是长舒一口气,罢了,一个傻子,又能翻出什么大浪来…

风天逸招呼护卫四人进来,这几天派人监视着羽还真,去仔细查查他的底细,记住,仔仔细细的查!

四人俯首听命,领命想要告退,忽然又被叫住,哦对了,南羽都有哪家的化形动物是白狐的吗?

四人面面相觑,雨瞳木偷偷举起来手,回主上,雪家的化形动物正是狐狸……

雨瞳木大腿都快被向从灵掐青了,可是为了陛下还是咬着牙把话说完,听说飞霜郡主的化形,正是罕见的白狐!

呵,风天逸冷笑出声,如此,更是有趣了……

妈的向从灵你在掐我大腿根我就掐你的不可描述了!
--------------------------------------------------------

雨瞳木向风天逸回报这几天监视羽还真的消息,那人果然干净清白的可以,每天生活单调除了吃饭睡觉就是研究机关。

嗯知道了。风天逸觉得无趣,这蠢狐狸变成人果然也是蠢得可以,便低头接着看书,可是感觉挡着自己的大面积阴影却是没有离开,风天逸不由得抬头,发现雨瞳木仍杵在那一脸我有话要说的样子,不知道在纠结着什么。

你怎么还不走?风天逸不耐烦的挥手,有事快说,说完快走,挡光。

雨瞳木脸都憋红了,哼唧了半天才开口,主…主上…能不能换个人去跟羽还真?我看向从灵挺合适……我能不能跟他换一下?

风天逸气的都了乐,监视羽还真这么轻松的任务你都不肯干,你还能干什么?你说你……等等?

风天逸来回打量着雨瞳木,哎你这两天是不是又胖了?

雨瞳木欲哭无泪,主上这正是我想说的,这真不怪我啊!都怪羽还真啊!你说他一天三顿吃食堂不说,还每次吃饭都点那么多吃那么久,我跟着他也不能被发现啊!那我也得坐下吃啊!他吃多久我就吃多久啊!食堂的饭菜您是不知道啊……要多难吃有多难吃啊!那根本不是给羽人吃的啊……就只有红烧肉能勉强下咽啊……所以我就啊……我求您换成向从灵吧……

风天逸呵呵一笑,那羽还真也吃那么多怎么没见胖?为什么就你胖了?

雨瞳木小声嘀咕着,羽还真每天胡萝卜就白菜,吃的跟兔子一样,会胖才怪呢……

咳咳……风天逸不自然的清清嗓子,行了我知道了,有你一个抬高平均体重就够了,也别糟蹋向从灵了,你也不用再跟着羽还真了。

雨瞳木心想着终于可以告别食堂了,千恩万谢的准备离开,有被风天逸叫住了。

哦对了,你叫羽还真明天中午在后山等我,风天逸不知怎的,忽然就想起那日山洞中蠢狐狸啃萝卜的样子了,两颊塞的鼓鼓的,嚼起来动作却很轻,倒像是只囤粮食的仓鼠。

反正怎么都不像狐狸就对了,风天逸想起来就想笑,笑够了末了又补上一句,让羽还真带着午饭来,也给我带一份。

雨瞳木不是很理解自己主上这抽风般的笑容究竟是为哪般,反正不是因为自己就对了,正所谓君心难测,雨瞳木也懒得猜,不过以后不用再跟着羽还真他还真是大喜过望,领旨谢恩一溜烟儿跑没了,生怕羽皇反悔似的。

至于的么?风天逸嫌弃咂了一下嘴,继续看自己的渊海天工。

第二天风天逸翘了早课,早早的就来了后山,看天看地,一副指点江山的模样挑选着,嗯,这个地方适合野餐,嗯,那个地方也不错。

看着看着就变天了,本来万里无云结果飘起了鹅毛大雪,星辰阁两三年了也没下过这么大的雪,风天逸在心中想,事出反常必有妖啊……

duang!

风天逸被这声巨响吓的一得瑟,心想卧槽不是这么准吧……

回头看见一堆衣服摊在地上,这什么玩意儿?

那一堆衣服蛹动了几下,忽然爬出了个姑娘。

哎呀?衣服成精了嘿?

易茯苓都快气炸了,你不帮忙也就算了,还在这说风凉话,穿这么妖艳,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东西!

我?妖艳?风天逸不敢相信的指着自己的鼻子,这他妈是校服啊姐介!这可是我最朴实的一套衣服了好不好!

校服都被你穿的这么妖艳,你的本质可见一斑!易茯苓从地上爬起来,不甘示弱的回瞪着风天逸,也对,也不是说有人都像庭君哥哥这么优秀的!

庭君哥哥?白庭君?风天逸挑眉,你认识白庭君?

易茯苓只觉得这人笑容贱贱的,像是有什么阴谋,不由得心生警惕,关你什么事啊?

哦刚刚都是误会,其实我和白庭君是好朋友,风天逸扯出一个大大的微笑,不信你去问,在这星辰阁里我和白庭君的关系最、密、切、了!

羽皇和人族太子不对付,天天明争暗斗的,谁不知道?

易茯苓怎么听怎么觉得有些咬牙切齿的意味,可还是有点动摇,真的?

那是自然。风天逸一副君子模样,而且我可以去带你找白庭君。

听到这里,小女孩心性的易茯苓高兴的不行,那太好了!谢谢你!

风天逸表面上点头称当然是真的,心想白庭君你等着,本皇肯定送你份大礼!

安顿好了易茯苓,风天逸心情大好的挑了棵树坐下看天,可是看着看着就很烦躁,这羽还真怎么还不来?

幸好没等多久,羽还真就气喘吁吁的跑来了,参见……参加羽皇陛下……

风天逸冷着脸说起来吧,你怎么这样磨蹭?

羽还真欲哭无泪,谁能像你羽皇一样明目张胆的逃课啊…一下课他就去买饭,买完就抓紧跑来了,路上还摔了俩跟头,手都摔肿了……

可是表面上还得请罪,对不起陛下,我……

行了行了!风天逸不耐烦的打断他,羽还真这小子真是蠢得可以,编借口都不会,让你带的饭呢?我饿了!

羽还真哦了一声开始翻包,也不知道风天逸是抽了什么风,明明风烟渡备着御厨呢,干嘛非要让自己给他买饭?一到冬天他就吃得多还总是饿,自己都快没钱吃饭了……

风天逸喜滋滋的接过羽还真递过来的饭盒,可是见那人还杵在那里不动,不耐烦的拍拍自己旁边,你的呢?坐过来一起吃啊!

羽还真又哦了坐过去,不敢太近也不敢太远,等着风天逸的下一步动作。

风天逸被他看的有些脸红,干咳了一声,你别紧张,听说学生食堂伙食不错,我就是想尝试一下新的……这什么玩意儿?!

风天逸看着一盒子的萝卜白菜,彻底黑了脸。

羽还真忙不迭的将两人的饭盒换过来,对不起对不起!拿错了拿错了!

刚才那一刻风天逸想要杀人的心都有了,羽还真你莫不是在暗示我什么?

风天逸瞪了一眼小心翼翼的羽还真,冷着脸打开被换过的饭盒,看着盒子里的白切鸡丝,差点咬碎了一口后槽牙。

羽还真!风天逸拼命忍住把饭盒扔出去的冲动,这是什么?

白切鸡丝啊!羽还真偷偷咽了下口水,但是看风天逸脸色不好,立刻解释道,陛下你别误会,这可是学生食堂最好吃的菜了!真的!

是吗?风天逸怒极反笑,我怎么听说还有红烧肉呢?

羽还真心里咯噔一下,那个是热食冷了就不好吃了,而且那个……那个油大还是牛肉……

风天逸瞪着他,只当羽还真是小气不肯买给他,哼了一声不在说什么,挑剔的捡起一条鸡丝放进嘴里。

你别说还真挺好吃!

羽还真见风天逸没那么排斥,这才偷偷的松了口气,也拿起筷子吃自己盒子里的蔬菜,不小心碰到了伤口疼的倒吸一口冷气。

风天逸听到声音侧过头,只见羽还真一盒子花花绿绿的都是素菜,连馒头都只有一个,再看看自己盒子里的米饭鸡肉,虽算不得多好却也是天壤之别。

风天逸忽然想起雨瞳木说,羽还真顿顿都是萝卜白菜的,这人究竟是有多喜欢吃这些兔子食物?

你怎么不买些吃肉?

我……我昨天吃过了!羽还真说的跟真的一样,我今天换换口味!

风天逸敛了眉,这个蠢货这是连撒谎都不会,转而想起那天羽还真的话,这蠢货不会穷到连饭都吃不饱吧?

再低头看看自己手里的饭,白饭鸡肉,怕是已经花了羽还真不少的钱吧?

风天逸心里忽然有点不是滋味,挑了一大筷子肉丝夹到羽还真的盘子里,难吃死了,你自己尝尝!

羽还真半信半疑的尝了尝,不会啊……很好吃啊?

忽然被风天逸一把捉住了手,你手怎么了?

风天逸不由分说的将人袖子撸上去,果然看见青紫一片,还有血淋淋的伤口,这蠢货都不知道喊痛的吗?

被人欺负了?

羽还真摔倒之后只想着抓紧时间赶过来,不想被地上的冰凌划了道深长的口子,当时也没觉得有多疼,这样一看才知道自己摔得有多狠,看风天逸面色不善,也顾不得疼立刻解释道,没有没有!我自己摔的!

风天逸看了看擦痕,又确定是新伤,这才作罢,只是不高兴的扯过人来上药,走路也能摔倒?人蠢到你这个份上还是不要做人的好!上了药伤口不要沾水,也别吃太油或者辛辣的东西,更别吃发物牛羊肉什么的……

羽还真连忙说这是小伤不碍事的,说了几声发现风天逸竟然没有反应,难不成生气了?陛下?

没事,风天逸抿着嘴,原来这蠢狐狸没买红烧肉竟然是还记得自己的伤。

风天逸借着嫌弃的理由,一盒肉几乎全给羽还真吃了,连饭也分过去不少,看着羽还真终于吃得慢了,这才停止投喂,戳着羽还真鼓鼓的脸颊问,吃饱了?一会去哪?

羽还真被风天逸摸的挺舒服,索性就眯着眼睛任由那人欺负,我一会要去菜园。

风天逸看了看这飘散的大雪,这天去菜园干嘛?还没吃饱?

羽还真要摇头,天气越来越冷了,我得抓紧了,我答应了老王帮他捉……唔!

羽还真瞪大眼睛捂住嘴巴,惊恐的看着风天逸。

完了完了要死要死说漏嘴了……

风天逸冷笑一声,不装了?

羽还真直接傻掉,根本不知作何反应……

殊不知自己瞪圆了眼睛呆愣的样子有多可爱。

风天逸发狠的掐住羽还真的脸,掐的人眼泪都快出来了,羽还真脑袋一热,怯生生的叫了一句,哥哥我错了……

风天逸被羽还真的反应逗乐了,莫名的心情大好,掐着羽还真的脸道,那你未成年还能不能化形一个给我看看?

羽还真几乎哭着点头,可以的我的皇……

风天逸想都没想就直接把白狐拥进怀里一顿乱蹭,还意味不明的傻笑。

羽还真被人揉的七荤八素的,终于停下却对上风天逸一双灰蓝的眼睛,冷清的不带一分感情。

他说,羽还真你且记得,那日山洞里的事你要是敢说出去半个字,我就剥了你的皮做围肩。

羽还真不懂风天逸为什么像变了个人一样,只知道不停的点头不要惹他生气。

得到羽还真的保证以后风天逸也没撒手,抱着羽还真当手炉,自顾自的闭目养神,心想的是这蠢狐狸既然听得懂人话那天他岂不是全听明白了?妈蛋丢死人了……

羽还真被放在风天逸的胸口,听着那人时而叹气时而傻笑,缩成一团舔自己手臂上的伤口,做人好麻烦啊……

风天逸突然开口道,从今以后你就去风烟渡吃饭吧。

羽还真眼睛都亮了,刷的抬起头,对上的却是一个小巧的瓶子。

不过你要先帮我办件事。
--------------------------------------------------------
感觉写了好多,可是又没写出什么……

所以我究竟在干什么……

众所周知的剧情我就不详细了(因为我也没看过),下一章进度应该会快一点

如果有的话……

嗯……我现在弃坑还来不来得及?



评论(16)

热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