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醋小萝卜

💮爬墙专用章

【逸真】谁说兔子不吃狐狸 0

占tag记一个私设如山的脑洞

在这片澜洲大地上,除了人族和羽族之外,还有许多生灵可以修成人形,也就是说建国以后还可以成精。

羽族瞳孔异色,其他与人族无异,可以化形为一种动物,年纪不定,二十岁举行成人礼,最晚在二十岁也会化形,在这之前就会有化形的预兆。动物的特性可以加成到羽人的身上,所以拥有越是强大的动物化形,就拥有更绝对的力量。动物化形基本家族遗传,不排除突变。

风家的化形动物是狼,风刃他哥不顾全国人民的反对,娶了一个狗,生了风天逸。

哥哥嫂嫂仙逝之后,整个羽族和风天逸都交到了风刃的手上,风刃累觉不爱,更重要的是,他十分担心风天逸的化形动物。

风天逸突然有一天叫住风刃,说皇叔我给你个惊喜。

风刃一猜就是风天逸有化形的预兆,心想这孩子果然天赋异禀啊,这么小就这么高能,不过他哥哥是狼嫂嫂是狗,风天逸究竟会是什么呢?最不济也就是二哈吧,虽说蠢是蠢了点,可破坏力十分到位啊,也不是不能接受。

风天逸站在风刃面前停顿了三秒,然后呼的一下,变成了一只兔子。

如图1所示。

风刃心脏病都要犯了,这尼玛不科学啊,说好的杂种优势呢?说好的家族遗传呢?妈的设定里都是骗人的?!

风天逸倒是没觉得有什么不妥,人和兔子之间切换自如,他玩的越开心风刃就越闹心,别人都二十岁化形风天逸居然十二岁就化形了,看样子是注定了……

风刃一把抓住风天逸说别玩了,天逸你跟我说实话,你能变成兔子这事还有谁知道?

风天逸说没了,我第一个就告诉你了,惊不惊喜!

风刃忍住抽他的冲动,说天逸,你记住,这件事不能让除了你我之外的第三个人知道!绝对不行听到没有!

从此以后,一提到风天逸化形的事情风刃就要炸毛,导致朝堂上大家都好奇的要死却谁也不敢问。

风天逸长大了之后也明白了这事的严重性,压力越来越大,性子也就越开越恶劣。

这个时候我们的反派雪凛上线了。这么多年来,就想跟风刃对着干,风刃越是藏着,雪凛就越是想挖出来,想看看风天逸的化形动物究竟是啥!

雪凛:陛下,我也没有什么别的意思,你看我跟你叔叔的关系我也不能害你,我就是好奇,你能不能跟我透露一下你化形动物究竟是啥?

风天逸:哦?那雪大人和皇叔是什么关系?

雪凛:咳咳……陛下你画重点的能力太强了……罢了,我就等你到二十岁成人礼!到时候看你还怎么躲!

当然了雪凛一点也没消停,旁敲侧击明争暗斗的,没少给风天逸找麻烦,又趁着风天逸去星辰阁学习的机会,暗伤了风天逸。

风天逸受了伤孤立无援,无奈之下变成兔子逃了,最后还是体力不支昏倒在雪地里。

然后就被路过的小狐狸羽还真捡到了。

面对羽还真的风天逸如图2。

默默的为真真掬一把泪……
---------------------------------------------

以上。

当然后续还有的阴谋啊,矛盾啊,私设啊,具体还没想好。

不知道关键会写多长……尽量短篇吧……

写出来有人看吗?【卖萌】


评论(16)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