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醋小萝卜

💮爬墙专用章

小舅子不好惹(5/6)

不搞事的面面怎么能叫面面?

强行科普设定,假装自己解释明白了

故事还没完,看今天大结局的情况来决定是否报社

你们还爱面面吗?

——————————————————————

“你以为本尊在和你开玩笑?”

夜尊的声音不咸不淡,“咱们俩的命,可都握在哥哥手里呢。”

赵云澜觉得自己小腿都抽筋了,“我不走了,你解开我,把话说清楚!”

夜尊手腕一翻,解了赵云澜的定身术,赵云澜一时失去依托,直接摔了个脸先着地狗啃屎式。

夜尊牵起嘴角,“呵,土狗。”

赵云澜索性就这躺在地上的姿势瞪着夜尊,“你究竟什么意思?”

夜尊笑容和旭闭口不答。

赵云澜突然翻身坐起来,像是被雷劈了一样,好半天才哑着嗓子哽咽一句话,“是…是沈巍救了你……”

“可是我们俩不是已经有生命链接了吗,怎么还能……不对不对……不是这样的……”

赵云澜死死盖住泛酸的眼睛,“他到底……做了什么?”

夜尊卷起自己额前的长发,缠绕在手上把玩着,“你知道地星人和海星人的能量相冲吗?”

“那是因为,你们海星人特有的生命能量,与我们地星人的黑能量完全相悖,互不兼容,所以你才会被黑能量腐蚀,而沈巍与你建立了生命链接之后,他虽然抵消了你的黑能量侵蚀,却一直在被你的生命能量以及圣器残留的能量攻击,他才会变得越来越衰弱。

大封一战,意外的给了沈巍舍身成圣的机会,他放弃了自己的黑能量,四件圣器却赋予了沈巍新的生命能量,转嫁了你们之间的生命链接,平衡了他之前被身体所不容的两种能量,黑能量与生命能量得以在他的体内和平共存。”

夜尊发出一声轻轻的嘲笑,“本来事情到此就结束了,可是没想到抛弃了我冷落了我一万年的坏哥哥,却不愿意让我就这样消散,竟然大胆的以圣器的能量为媒介,与我也建立了能量链接!”

“你当真以为舍身就能成圣的吗?”夜尊的笑容逐渐扭曲,“这种傻事也只有我哥那种痴人才干得出来!”

“所以他才在病床上躺了那么久……醒来以后身子也是虚弱不堪的……”赵云澜觉得自己的观察能力和理解能力一定也在那场大战中一并蒸发了,反应了好半天才慢慢找回自己的脑子,“可是…就算他用能量温养着你,那沈巍的眼睛又怎么会……”

“我说过了,你的生命能量与我的黑能量是相互排斥的,我哥怕与我的能量链接伤害到你,硬生生的将自己已经融合的两种能量分离开来,单方向切断以及的生命链接,作为代价,自然要承受你本该承受的伤害。”

“你的阅读理解不得分啊,令主大人。”夜尊笑着补上一刀,“所以啊,赵云澜,我哥可是替你瞎的。”

“我哥切断了与你的生命链接,自然无法感知你的所在,而偏偏你又跑到了他上天入地也找不到的地方,还真是机智的一批啊!

如果沈巍不恢复你们之间的链接,那么他穷尽一生也感知不到你,可是如果他肯恢复你们之间的链接,为了你的安危沈巍必定要切断我俩之间的能量共享,没有足够能量来支撑的我必定会灰飞烟灭。”

“媳妇和弟弟,你猜我的好哥哥,你的好爱人,他会怎么选?”

夜尊笑弯了腰,眼泪都笑出来,通红的双眼又哪有半分喜悦?

“我不尴尬,你也不用担心我会报复你们,因为那时候我根本就已经不在了。”

“赵云澜,那时候你才是真正的人生赢家。”

赵云澜如坠万丈黄泉,牙齿都在打着颤,“你这个疯子……”

夜尊闭上眼,缓缓拭去眼角的水渍,“多么有趣啊……”

—————————————————————

都说了

小舅子不好惹

可不是开玩笑的各位

围笑


评论(13)

热度(3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